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复杂の心情 ♠♠♥♦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

都不是!我住的地方只有热,还有热 -.-

今天热到我想学写 BLOG (哈哈!白痴的理由)
最近有着复杂的心情 /.\

不只要笑还是要哭.....

不好意思,本小姐就是情绪化 =P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还记得

去年有个好友一直催我写 blog

我还一直不要不要 xD 哈哈

原因很简单,我不想让人知道我的< 喜怒哀乐 >

我学伪装,学到今天,感觉累了,想用文字发泄 -.-

写 blog 不需要理由,想写不就写咯,又没有犯法 (ahaha xD!! )


❤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话说回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刚考完 science 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PM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点都不喜欢你 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我还一直读最后一个 chapter 关于收音机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爷爷 /.\ 一个问题都没问打到,白费心机了

考过就算了)每个考生都爱说的五个字~


算咯 :S

我还能怎样,我认自己哀 ):

还剩下 ekonomi , prinsip akuan , geografi ///// > <

等我有空时再敷衍你们这三科吧! ;P bleek !

P/s  本姑娘还是部落格菜鸟,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见啦 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