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Fga cyc ♠♥♦♣

我的第三篇帖子终于写了 xD


那天拜五的下午,吃完 mc donal 后,妈咪第一次主动说要做司机载我和妹去教会

,真的第一次咯 :O

没有想过,我还可以去 Fga ~

其实这一次去是为了要参加T - shirt design

是我犹豫太久 [人家很怕输嘛] /.\

搞到现在报名都已截止了

后悔的说 -.-

机会掰掰咯

到了那里先去一个地方休息,和一些朋友打招呼 ^^

那里的每个人都好活泼好开心,怎么个个都好像没烦恼似的 0.0

我的个性有点忧郁 @@

只是有时候他们的笑话真的太好笑了

我才能把笑容挤出来 ((:

我,shi yuan ,和一个可爱的‘女鬼’,哈哈 xD

慧婷与我  ;D
xiiao yee 和我 (: 她真的很高,一点都不像13岁咯 ><



  那里的背景声音,都很熟悉,自从今年的上几个月没在那里学舞之后,
  就很少有机会去那里了 )):

  当天,各各都穿火红红的衣服,来配合<one voice>的团队 ^^

 哎呀,我的衣服也有啊 xD~一粒一粒红红的点点

是不是比新年还有气氛呢?o(∩_∩)o


有些人还以为我是新人,不过都说很眼熟,哈哈!

我是真的很久没来了,想不到还有人记得我的名字,有点开心下 ! 嘻嘻 =P

当天还有一个叫 啊东 的,竟把我右脚的‘恐龙鞋’带到各处‘宣传’,真的是鱼死我了> <

这就是我穿的恐龙鞋子 xD


之后,入场的时间到了

四个字形容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

人潮爆满,有些朋友还被逼坐在地上(还包括我 :X )

 
很快的,节目陆陆续续就开始了,当天有:

组(one mind ),组 (one move),组 ( one heart ) 还有 组 ( one voice )
 
每一个 logo 都设计得很美,创意十足啊 =D

 有的拿balloon,有的拿灯牌,有的还戴hairdband,而我进的组呢,是拿牌子 ;D

经过各各的挑战和关卡....

one voice ’顺利得到第一名 ^^

正符合它的口号one voice is the champion!”

yeah !! one voice 万岁!!


大大个的 V 手势


轮到舞蹈表演时,既期待,又兴奋

他们真的跳得太了,每个人都把目光投放在那里

欣赏他们的每一个充满活力动作(:

正所谓;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工

我非常很敬佩他们专业,因为我的舞底真的烂透了 【少少愧疚的说】 TT

当天不知怎么了,线够力差,信息一直send不出去,差点和男友吵架 /.\

还好最后都没有事情 (:


大约十点钟左右,cross over 的节目就结束了,

相信到场的朋友都很享受吧 ^^

老朋友: 汶玮,淑文和育君,哈拉聊天几下,就上老爸的车了,去了kuchai 吃晚餐

吃得饱饱,才甘愿回家 ,

虽然身体很累,但心里是很开心的 :D 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