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30 / 11/ 2011 ♠♥♦♣

嘀嘀嘀......


哦!有人传简讯过来了

瞧一瞧!原来是我班的那位雯雪小姐找我

正所谓:无事不登三宝殿 , 对不?xD

我是很爽快的 (ˇˍˇ)

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,要我帮什么都行~

原本还说要去 ioi meet ~

他伯伯,车子坏了(不是我家的 > <)

这下好了,约在我家晚上见面 ;D

  
————时间慢慢溜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终于迎接他们来我家了 xD

还带了一位表姐来-叫 violet boey

他们还真聪明!我三言两语就知道我家在哪了~

两个都有车牌了,好羡慕 ! (╯□╰)

不过我也不差啦~

拿到 L 牌了,考完 spm 才去学车 ^ ^

其实我想说,你们怎么那么看得起我啊 /.\

要我画服装设计图,我只看过一次罢了, 严格来说,根本没印象 0.0

这就是所谓的服装设计图 :)

我的处女作就这样·给了他们啦 xDD

她的表姐还是专业设计师,如果看到我画的作品,一定给她笑到半死 > <

总共要画个人像 (:

她们要拿去参加比赛的~

 就在我们都兴致勃勃地聊着时,一条红红的虫爬过地上,哇老!你才是什么 -.-
.





.





.



.




.





.




.





.




.



.




.


是一条红红的毒 X 蚣  -.- !!!
吓到我半死!  当众出丑 > <

还好有英雄救我 xDD

雯雪,谢谢你帮我打死它 ^ ^

她好勇敢的说 ! (原来在家常打蟑螂,有经验了 0.0

我这个胆小鬼没用 :X

呆在沙发上看她打~

它的脚全不断完了.....恶~~(╯﹏╰)

阴影啊!我从来没看过毒 X 蚣 !!!

现在我走路都很小心了 > <

我怕踩到这些昆虫,死的不是它们而是我 /.\



办妥这些杂物后,继续做我的画 ^ ^

画好后,就带她们走走看看我家 ;D

家很干净?拜托 > < 本小姐是有做家务的 xDD !! haha


我与雯雪 x) 她很man的!


下楼梯时,我偷偷拍的 =P


就这样搞一下笑一下吓一下,家里的时钟指着十二点了 0.0
是时候掰掰啦! ^^
希望你们可以拿第一名哦!↖(^ω^)↗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