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IOI mall ♠♥♦♣

那天,跟我的老婆新欢去了 ioi mall ;D

她们说,单纯想唱 K ,老婆的声喉超好的,前一天唱了,还可以陪我们癫过 xDD
当天我还穿了高跟鞋,唯她们没有,当了一天的高人=P (白痴 -.-)
到了大厅,我们就玩起拍照来了^^
 =目

yeah :D
新欢与我 :P
我和老婆 =D

麋鹿❤

me =D
我的新欢 =)
我的老婆 =P


 走着走着,就进了jusco,我们试穿了几件衣服,三个人挤进一间fitting room 哈哈! xD
她们各买了一件背心,很适合她们^^
但是没有我的saiz >< 没买到  ~我要吃肥一点了 :X

pink blouse (:
珠珠的衣服 =)
red , black , white (=




到了一点钟,我们就去red box 啦 ;P 一个人才 rm 7(student price ) ~便宜的说 ;O






 这首歌,<你是我的眼>,她们唱到很sad咯 /.\ 弄到人家流眼泪 ;S
每次跟朋友唱歌,我的声音就是来kacau别人的~哇哈哈!
唱完后,就去洗手间了 (:




付钱后,就到处乱逛咯 XD
去到new wing 的大厅,顺便在那里等我妈咪载我回 ~



蛮愉快的一天,我爱你们 ;D 老婆和新欢

别忘了,23/12 我们还有约哦! : 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