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Mid Valley Megamall ❤

17 December· 2011

死党约好去看education fair :D
原本说要一起上巴士的后来爸爸直接在我们去 ^^
到了之后,就随便乱逛咯 :)
瞧我开心的样子 xDD

准备跳钢管舞 ;P
jymix n xuan ^^
好可爱的麋鹿 (:


拍完之后,就去做正经事了 ;)
education fair !
想去了解一下几个collage的课程~
首先就去segi collage,人潮很多,没有人得空招呼我们 :X
等到发霉拍照 xDD
还有还有,xuan还被老外搭讪,问她: '' do you married ? ''
哇!想不到她的桃花这里也有 xD wahaha!
那个老外来自伊朗的,一直夸她 ''beautifull'' :D

(xuan:不好意思,给我最后一次拿出来笑一下嘛 :P)
我无言 ;S
搞笑的xuan xD
我....遮脸! :P
之后就去问其他家collage,xuan可厉害咯 :)
她想报读science 课,我没那个本事 ><
我可能拿finance and managment :S
看完后,就去foodcort填饱肚子了 ^^
一起穿娃娃鞋 :D
我太幸福啦 xDD


到了5点多,爸爸就说来载我们回了~
他说路上堵车,十分钟多到,会再致电给我...
当时我们俩觉得外面等很热,就走会进去等~

白目的我 :X
靓女,不要怕,我在 XD

知道你舌头长啦xD

smile ;)


TMD,那里的line很差 = = ,我一直没等到电话 ><
有过了很久很久,爸爸直接下车找我们 ....
惨咯 0..0
上车后才发现有25个爸爸的miss called,24个妈妈的Miss called 
最后给爸爸骂了一顿 TT
说我没下次出街的机会了 ));
超伤心的T^T,我现在记住了 ><
对不起,daddy 
我下次一定会更加醒目!更有责任感!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