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沮丧/.\


my feeling ....
昨晚,我后悔没带相机
什么都没有
又冷
又闷
我花钱去受苦 TT
RM100
我在搞什么 /.\
我花钱来刺激经济的吗?
朋友们
为什么不要来陪我 )):
好难受啊
原来我真的很不习惯没有相机的存在
那里是很好玩的
很华丽
每个人都扮得很美
只是我少一个陪我颠的朋友
全部都不认识
最多只是打招呼介绍罢了~

排队拿食物
进到里面,吃东西,看表演,看热闹
可是我... ><
忍!
我微笑 (: 因为不想扫大家的兴
我还穿uib的礼服去
下次我打死也不会买
一直跌下来
时时刻刻一直要hold着 TT
TMD,害我发挥不到我想像中的东西
做什么事都不方便 )):
如果可以 (我在梦中想的)
我要另卖一个晚礼服,我要带相机去
不可能了,醒醒吧 :(
这件事弄到我整夜都睡不好
应该只有我很后悔吧
我知道我错了很多的好机会
大家都玩得很兴奋
不过,我想为我的勇气而感到骄傲
多多少少,起码我有见识到 =)
这个教训我会记得的
还有,thank you so much for Ju Lynn 和 Mugilan ~ (:
Ju Lynn帮我化妆,很照顾我,Mugilan 一直弄人家笑
他们很friendly很外向,我会以你们为榜样的❤ 
面对陌生人....我现在看到自己的脆弱,我会加强自己,加油! ;D
下一次,我一定带着笑容对着大家的 ^▽^
看到我吗 :X
我整夜睡不着,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 :.((
我对不起自己/.\
没有把一切美好的东西拍下来
我对自己很失望/.\
因为我没有勇气跟全部人聊天做朋友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